女人如何处理糟糕的恋人 这些女性揭示了她们如何处理那些没有尽最大努力满足她们床上需求的伴侣 - 06- Bc Music Blog

Breaking

BANNER 728X90

20 Şubat 2022 Pazar

女人如何处理糟糕的恋人 这些女性揭示了她们如何处理那些没有尽最大努力满足她们床上需求的伴侣



女人如何处理糟糕的恋人

这些女性揭示了她们如何处理那些没有尽最大努力满足她们床上需求的伴侣


有时,男人和女人在所有性方面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沟通的能力(或无能力),至少以不会冒犯或侮辱对方的方式。


,因为我是一个女人,我可以很容易地让性活跃的女性敞开心扉,揭示他们处理这种情况的一些方式,当他们睡觉的男人没有完全履行他们的职责时,可以这么说。

这是关于你的

在我深入研究一些男人在性行为中对女性所做的所有可怕和讨厌的事情以及这些女性的反应之前,请记住,这篇文章旨在帮助你们意识到,如果你在床上并不完美(让我们面对现实,我们到底有多少人?),您仍然有希望纠正自己的错误。
是的,我很清楚有些女性的性才能比尸体更进一步,但这不是关于更公平的性别的问题 - 这是关于她们与男性的问题。

得分 4.3

27 岁的吉娜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她承认在过去的 9 年中与超过 75 名男性同床(我可能会自豪地补充),她承认她已经到了对男性直言不讳的地步。“我知道我在床上很棒,因为我让男人哭泣并求我骑他们,而我用嘴戏弄他们的阴茎。但是有一个人在我身上,把他所有的怪胎' ' 重压在我身上,基本上开始表现得像一只发情的狗。我变得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以至于我告诉他在他回到我的卧室之前离开我,去阅读一本性傻瓜手册。毕竟我是男人ve 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在争论是否应该将记分卡放在我的床下,以便我们完成后,我可以对它们进行评分。

我要感谢学院

“我这辈子只和两个男人在一起过,”31 岁的玛丽亚说,“我的高中恋人和我的丈夫。我不确定我是否曾经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达到过性高潮,但相信我,我可以说在一场可以让梅格瑞恩为她的钱奔跑的表演中。有时我会假装,甚至我相信我已经达到了性高潮。问题是我丈夫在床上很糟糕,基本上在三分钟内就完成了——前戏之类的。我不忍心告诉他,我无法忍受他咬我的乳头,揉我的阴蒂,就像他在生火一样,所以我想我也应该受到同样的责备就像他一样。”

八卦和她的毒药

不幸的是,我采访的至少有 15 位女性明确表示,她们永远不会对伴侣说她们在床上有多不满意,但不幸的是,她们会在这个话题上给她们的女朋友耳目一新。“每个星期天下午,我都会和女孩们约会,告诉她们我丈夫在床上所做的所有愚蠢事情,”46 岁的牙科保健员谢丽尔说。“我们取笑他,并使用暗语来指代某些事情。例如,'dribbling' 是指他舔我的阴道时流口水的事实。”

25 岁的安妮继续说道。“我过去常常告诉我的朋友们,我的男朋友在麻袋里是多么的棒——从他是多么棒的接吻者到他将润滑剂倒在我的生殖器上并让我达到高潮的方式......但我吸取了教训从那以后我就一直闭嘴,因为后来我发现我的一个‘朋友’试图在我厨房的桌子上[吃]他。”

培训师、列表制定者和 G 点攻击者

我成为私人教练

30 岁的销售代表珍妮承认:“我总是会让男人知道他在床上做得好,这样他才能继续这样做。” “当他做错事时,我会用手阻止他或告诉他这让我感到不舒服。没有人会冒犯我告诉他的任何事情。再说一次,我只和我讨论过性的男人睡觉和定期在一起。性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不要搞错;我不会和任何人一起睡觉。我很挑剔,我很自豪地说,在恋人方面我从来没有做出过错误的选择. 再说一遍,我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训练它们……”

列出优缺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9 岁的学生 Alyssa 透露:“我的一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女人不应该在性行为之前、之中或之后与她的伴侣讨论不良性行为。所以我选择记下我不喜欢的一切关于我男朋友的性行为——比如他会对我发誓(他称之为肮脏的谈话),拉我的头发,打我,咬我的阴蒂——有一天我们吃饭的时候,他会把它们读给他听。 “我曾经见过一个男人哭……不用说,在那之后他无法维持勃起。最糟糕的是,我以为我会帮我们俩一个忙。”

试水

31 岁的乔瓦娜说:“我喜欢粗暴,但这不是你可以直接告诉男人的事情,否则他们会认为你很放荡或更糟,你会喜欢性殴打。”所以我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先出去,让他在麻袋里为我表演他最好的表演。然后,当我认为安全时,我解开绳索,把他绑在床上,脸朝下。我确切地告诉他我喜欢什么,并问那是不是好吧。如果他开始表现得像个受惊的孩子,我会解开他并解雇他。如果他变得非常热情,我会玩他的G点,让他无法控制地射精。之后,没有什么是男人不会为我做的"

你沟通吗?

很明显,你将或曾经在一段你没有充分交流性的关系中。但是你必须专心,提出问题,最重要的是,当你做某些事情比如舔阴或插入她时,要注意女人的反应。
告诉她你喜欢什么,你想象她对你做什么,并鼓励她也这样做。当然,有时可能需要一点点哄,但如果你对性非常开放,让她知道她所有的幻想都是可以接受的,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两个都不会犹豫讨论什么。

获取有关您的幻想的图形,并尝试发挥其中的一些。如果你最终想要维持健康的性生活和关系,你必须就你喜欢和不喜欢彼此在卧室以及你们关系的其他方面的行为进行交流。否则,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为小事而争吵,或者更糟糕的是,你们中的一个人可能最终落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超级酷的男人,超级性感的男人,肌肉模型,英俊,火辣的男人,肌肉男,英俊的男人,肌肉男同性恋,大胡子,肌肉男同性恋,Bayramcigerli.blogspot.com,性,性技巧,技巧,处理可怕的情人,


Hiç yorum yok:

Yorum Gö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