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性进化? 女性是否完全改变了她们的性优先事项? - 06- Bc Music Blog

Breaking

BANNER 728X90

1 Mart 2022 Salı

女人的性进化? 女性是否完全改变了她们的性优先事项?



女人的性进化?
女性是否完全改变了她们的性优先事项?

Britney Spears 已成为当今大多数小女孩渴望的缩影。在白天的任何特定时间打开电视,似乎从欲望都市到 WWE 的 Monday Night Raw 的每一场节目都包含性,而女性也有很多。相信你我 - 性销售。

这一切的问题在于,性已经不再是一种神圣的体验,而更像是一种讨价还价的筹码。小时候,妈妈总是教我盘腿,做女人,但今天的年轻人似乎是从MTV珍妮特对男人的“好包裹”的口号中得到教育的,好吧,我猜我得今晚骑它。” 尽管布兰妮声称她是处女,但她的行为表明她不是。

我们被诅咒,你被祝福
那么,这种新发现的女性在性方面的自由是诅咒还是祝福?老实说,男人更高兴的是,性更容易实现,婚姻不依赖于场景(好吧,好吧)?
现在,对于女性来说,性高潮并不是在黑暗中拍摄,男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请原谅双关语)让他们的女性在卧室里开心。为什么?是因为他们真的想让女人开心,还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好像在和她睡过的每个男人竞争?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男人总是抱怨女人说尺寸很重要。确实如此,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只是不像男人认为的那样。女人没有那种“越大越好”的心态。我们喜欢足够的尺寸,既能满足又不会伤害我们的内心。但除此之外,女性是否开始在性部门超过男性?

真的很难过
在我收到的电子邮件和我遇到的男女之间,很明显,很多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屈服于自己的性冲动。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男人都和谁有这些一夜情?这是错的吗?还是男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

女性在会议室和卧室都变得自信(甚至可能咄咄逼人)。问题不在于女性最终要求达到高潮,而在于她们越来越不重视性和性行为。

我曾经认为有些女人把性误认为是爱,但我认为很多女人都知道其中的区别,只是想下车。那么这让男人有什么感觉呢?知道那里有和你一样想法的女人吗?女人出去的目的是要见一个男人,然后让他把她赶走,却不想再见到他?好吧,当男人这样做时,我会感到恶心,老实说,当女人这样做时,我的胃会变得更糟。

书中最古老的论点...

为什么你这样想?
我一次又一次地听到这样的争论:“男人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我们为什么不呢?” 或者,“为什么当一个女人和一群男人上床时,她是个荡妇,而当一个男人这样做时,他是一匹种马?” 因为我们是女人。我们有性控制,直到有一天男人可以努力争取,事情永远都是这样。

谁在乎男人们一直在做什么?我遇到的大多数男人都会在第一晚不假思索地和女人上床,但在他们完成之后,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哇,我敢打赌妈妈会爱她的。” 似乎男人变得有些老土了,正在寻找能够保持性约束的女人,而女人却正在以复仇的方式进入新的千年。

女性可以在周围睡觉而不再感到内疚,因为它越来越被接受。一生中拥有不止一个伴侣就更好了;当女人开始和约翰、他的表弟和他最好的朋友睡觉时,事情开始发生了不同的转变。

爱情婚姻
也许是因为爱情和婚姻不再像从前那样具有分量。毕竟,过去女性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要依靠男性来养家糊口。妇女从父母的家搬到新丈夫的家。现在女人不需要男人;他们想要他们……有些是一晚,有些是一段时间,一个是一辈子。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似乎都看不到任何东西。

我有时觉得我自己对婚姻和孩子的渴望有些过时,因为今天的女人几乎在各方面都需要独立和自由。似乎女性已经受够了那些总是因失去男人而痛苦和痛苦的人,有些人已经成功地关闭了自己的深层情感,打开了自己的性雷达。

伙计们欣喜若狂
男人是否对女人拥有这种全新的性独立感到高兴,他们可以和男人一起睡觉,而不期待或不需要承诺?或者男人们更愿意让女士们穿上内衣足够长的时间,以发现你总是把马桶座放在上面?

我妈妈告诉我,今天发生的事情过去也每天都在发生,不同的是它没有在电视上播出,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但前几天,当我打开盒子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时,我很伤心地看到 The Maury Povich Show(脱口秀)节目中有女性要求进行 DNA 测试,因为她们不确定是谁他们孩子的父亲 也许在这个不幸的孩子出生时,避孕药和足够的保护会派上用场。

有女人来吗...
毫无疑问,女性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正在爬上那些企业阶梯,养家糊口,尽我们所能——但我们是否忘记了我们是女性?我们仍然拥有性能力,尽管一些女性认为通过性行为的行为与男性接近一步,但实际上她们只是在延续自己的死亡。

但我是一个永恒的乐观主义者,相信女性的性进化并不全是坏事,虽然有些男人和女人不在乎与谁同床共枕,但其他人仍然高度重视性,不会放弃他们的性高潮。任何人。

所以,先生们,时刻保护自己,并开始为自己准备一些免费的安全套


超级酷的男人,超级性感的男人,肌肉模型,英俊,火辣的男人,肌肉男,英俊的男人,肌肉男同性恋,大胡子,肌肉男同性恋,Bayramcigerli.blogspot.com,性,性技巧,技巧, 女人的性进化? 

Hiç yorum yok:

Yorum Gönder